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归尘

归尘

 

我一定要找到你(路绘) by 归尘

我一定要找到你(路绘) by 归尘
番外一   路明非生贺
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 伴着撕心裂肺的疼痛,他醒了。
     他的脑中仿佛被十万只虫蛊侵蚀般痛不欲生,好像想到了什么,却又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     这里是世界之树的底部,是他沉睡的地方。记得那一战后,他险些被彻底杀死,要不是最后他舍弃了肉体,让灵魂进入轮回沉睡,这才逃过了身形俱灭的下场。
   “恭迎吾皇。”周围的亚龙种生物齐齐跪下,身子匍匐在地上以示他们对黑王最高的崇敬。
     痛,深入骨髓的痛。他现在才没有心思去管周围那些自己最忠诚的仆人,只是想快点让疼痛减缓下来。
      半晌,疼痛感没有那么剧烈了。他展现出作为龙族最高领袖者应有的能力,迅速地冷静下来。他沉思了一会儿,失声道:“是他?那个我附身的少年?怎么可能?”
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疼痛感突然比一开始更强了,自己本就虚弱的灵魂遭受了巨大的冲击,在一番挣扎后失去了灵魂的主导地位,再次陷入沉睡之中。

     眼皮一点点睁开,重新占据身体的路明非暂时还不能熟练地掌控身体。他记得自己最后有意识时是用掉了自己最后四分之一生命,为诺诺挡住了奥丁的箭。那么......诺诺现在怎么样了?她还活着吗?自己又是在哪里呢?难道这里是天堂?他不知道。
    他有些累了,刚才与黑王争夺身体的掌控权消耗了巨大的精神。
    他有些困了,他合上了眼,不知道何时还会醒来,不知道是否还会不会醒来。

     韩国首尔街头。“我感受到他的气息了,是他,不会错的!路明非,我一定要找到你!”上杉绘梨衣惊喜地尖叫起来,引得过路的人奇怪的目光。

      金色鸢尾花学院。“今天是他的生日,也不知道我发的生日歌录音他会不会收到。”诺诺握着手机静静坐在房间的一角,脸上早已布满了泪水。

  “祝你生日快乐,李呀李察图。”
    那条彩信通过电磁波在地球的这一边传播到那一边。但它却不可能再被接收到了。
    因为那个人......他可能已经不在了。

     路明非生日快乐!我一定要把绘梨衣送到你身边!
  
(抱歉写的有些仓促,如有不妥之处还望评论指出,谢谢!)

归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归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