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哟

Lancel0t:


@归尘 的文 末端
四月春,微风中透着丝丝凉意。它卷起残樱的花瓣,在晚风中缭绕。
晚霞晕在她的脸上,好美。
和她走过的小径上,满是樱花。这樱花究竟是早已飘落,还是为她飘落?
或许是他想多了。
"敦君。"她脸上的红晕还未消散,或许更浓烈了一点,映衬着桜色,映衬着夕阳。
"谢谢你,今天,我很开心。"
她像一个孩子一样低下头,拨弄着自己的衣服上的绳结。那还是他亲手为她系上的。
"开心就好。"他笑了,一边用手拂去那不存在的花瓣。
这时正好,他心里想着,这话已无数次在心中默念,但这时却梗在喉中,忘记了怎么去说。
"喏,这个结,散了......",她抬起头望着他。"敦,你能帮我系一下吗?"
他凑近了她,近的能触摸到她身上的樱色。
"我喜欢你。"
轻的没有声音,他甚至怀疑这话有没有说出口。而她腼腆的红着脸,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。
"嗯,好。"
他一惊,因为分明感觉到了她的泪水。
"那你说,你为什么喜欢我?这就是你救我的原因吗?"
"喜欢一个人,不需要理由。"中岛敦笑了笑,用手拂过她绯红的脸颊,在她耳畔轻声说道。


相传范仲淹写作岳阳楼记时并未登临此楼......
+1
ooc,故贴原创签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归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