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要找到你(路绘) by 归尘

我一定要找到你(路绘)   by 归尘
(私设)(原创)
(之后不定期还会更)
p.s.之前发的序有些地方大家看不懂,所以我还是发一下故事背景。

故事背景:接《龙族4》
私设:
①路明非在用完他最后1/4生命之后并没有死,只是丧失所有的情感与记忆,化身为黑王尼德霍格。但暂时陷于沉睡之中,需要龙的血脉来加快他的苏醒。小魔鬼路鸣泽作为黑王的仆从与绘梨衣做交易,通过抽取她的血脉使她避免变成鬼,并通过路明非的一句“不要死”让她痊愈。但因为路明非已失去记忆,路鸣泽不忍让绘梨衣再生后因失去路明非而伤心,于是取走绘梨衣的记忆,在绘梨衣要求之下还是告诉她路明非的名字。
②绘梨衣的确被赫尔佐格杀死,但死前心中仍挂念着路明非,心中留下了执念。因此在被路鸣泽带到尼伯龙根后,灵魂并未完全消散,从而得到再生的机会。
③韩国海棠树:路明非约定与绘梨衣再次见面的地方,但实际上他自己都不确定韩国是否有海棠树,这只是骗绘梨衣离开日本的借口罢了,但绘梨衣却把它当真了。

剧透:
      我一定要找到你(路绘)  by归尘
      第一章标题: 我来了,你不在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归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